娛樂城

娛樂城何妤玟曾半年不談離婚事,如今卻開YT頻道暢所欲言,她道出背後原因,並勇於繼續追求愛情,坦言未來男友若認真想結婚,她會SAY YES,而且今年44歲的她,也會配合對方盡力生小孩。

近來許多藝人都推出YT個人頻道,何妤玟的「妤誰談練愛」推出就談失婚和愛情觀,之前她曾有一段時間拒聊離婚後續,為何如今可以?她說,因為上綜藝節目聊到多是節目效果居多,「播出後沒來問過我,媒體改寫會失真,來問的不熟也會曲解意思,加上離婚時間不長,還在沈澱整理內心情緒,所以不想多說,如今時間對了,願跟大家分享,也可以幫到許多還困在裡面的人。」

娛樂城

她在處理離婚過程中,曾經每月花超過10萬看心理醫生,一連3個月,至今還常去報到,很多人問為何願意付這個錢,她說當人生遇到重大低潮,錢在她看來說是一種能量,「既是在意的東西,當你願意付出,同樣會有能量轉換回來而有所收穫。」一般人沒錢怎辦?「也有別的方式,例如信仰、宗教都行,找志工、牧師都不會拒絕你,我花錢是想找到最適合自己而且有經驗的人處理情緒。」

她在「妤誰談練愛」尺度比電視大膽,談愛也談性,有時令人咋舌,但這也是網路節目吸引人的地方,但她堅持以不傷害小孩、前夫為原則,「你不會看到我特地一集去罵前夫,我甚至想到以後我再婚,會請他來喝喜酒。」真想再婚?她說:「我努力追求第二春,以後男友提出想結婚的想法,我不會排斥,要我再生也可以,但這個年紀了,只能說盡力。」她目前男友是大隸,一如朋友般相處,還沒想到下一步,大隸也會在之後的節目中出現。

何妤玟到了熟女年紀仍保持良好。娛樂城圖/何妤玟提供
何妤玟(右)和大隸感情穩定,兩人還一起錄節目對談心裡事。圖/何妤玟提供
何妤玟到了熟女年紀仍保持良好。圖/TVBS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李蒨蓉深夜淚崩「要離婚!」 和老公失控大吵狂飆髒話
▪ 沒完沒了 「小美人魚」劇組爆15人確診新冠肺炎
▪ 子瑜透過陶晶瑩捐「50台PAPR」!神奇人脈全因追星
▪ 蒼井空曝「AV界造假潛規則」!道歉認:騙了20年
▪ 與父親撕破臉 布蘭妮被強制裝避孕器 怒喊奪回監護權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552905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ktvawj 的頭像
    hktvawj

    hktvawj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