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娛樂城東京奧運拿下台灣羽球首金,因而受到全國注目焦點「麟洋配」王齊麟、李洋8月26日首度與父親同台錄製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暢談父子情深,王齊麟感性說:「這份榮耀除了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但尤其要特別感謝爸爸媽媽」,而王爸爸也回應「我最開心的是他們沒有忘記要繼續努力」,李洋則表示「很感謝王爸把我當成自己小孩,常傳簡訊來鼓勵我。」

王爸爸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最棒的是,個性雖不相同,卻能完美互補,一個嚴謹,一個奔放,主持人李四端提到在雙人搭檔常會被開玩笑,關係像情侶,兩位爸爸在麟洋配CP「相親」過程中是否有過爭執? 李爸爸馬上說:「沒有,就像王爸爸常說的,父母感情好,這對孩子就會好,所以我們會約吃飯,還會喝酒聊天培養感情。娛樂城

娛樂城

主持人李四端談及李家父子之間會不會說「暖心話」時,李爸爸害羞說「我學了很久,但只在接機時對李洋說過一次我愛你,他聽了嚇一大跳」,李洋也驚訝說「我沒想到我爸會說這句話,我這輩子只有聽過那次而已」,談及因東奧熱潮而再度掀起運動員制度等諸多問題時,李洋表示「我會持續努力把自己的部分做好,但也希望有更多人注意還有很多優秀選手還沒被注意到」,王齊麟也說「自從奪牌後,大家有時會太熱情而忘了我們的本質是運動員,我還是會希望大家可更專注在我們的本質上」,麟洋配也在節目中許願,希望能在接下來世錦賽及亞運中能拿下好成績。

★更多新聞報導
▪ 網友熱議為何沒大紅?郭靜深夜吐心聲「為何要被檢討不紅」
▪ 剛分手3個月!茵聲遭爆深夜入劉書宏豪宅
▪ 「國際橋牌社」製作人 驚傳住院 收病危通知曝現況
▪ 電影「教父」在美國遠不如台灣夯?原因出在「她」
▪ 《變調的灰姑娘》懸疑驚悚毀三觀!灰姑娘徹底變身黑魔女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10115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ktvawj 的頭像
    hktvawj

    hktvawj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