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希臘球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今天以6:3、6:4、6:7(4:7)、6:0拍下世界排名44的法國對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 ,除晉級美網第三輪,本季累積勝場數達50場,成本季最多勝的網將,但焦點卻又聚焦在他的上廁所暫停。

首輪上演5盤逆轉勝後,西西帕斯就被對手「英國希望」墨瑞(Andy Murray)轟透過申停治療和上廁所暫停影響比賽節奏,之前的「苦主」、德國球星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也認為西西帕斯申請上廁所暫停的頻率太高,難免被質疑。

今天第三盤「搶7」落敗後,西西帕斯再度申請上廁所暫停,一離場就超過7分鐘,回場後迎接他的是中央球場球迷的噓聲,不過他仍連掃6局,拿到第三輪門票。

娛樂城

成美網爭議人物,西西帕斯自然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強調自己並沒做錯任何事,不懂為何事情會演變成如此,甚至連球迷都變敵對關係,他說:「這些人愛這項運動,他們是來看網球的,我沒想和他們對抗,我愛球迷,但有些人不懂,就是這樣,他們沒打過高強度的網球,不知道我們付出多少,而這又有多困難。」

娛樂城

曼納利諾賽後也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表示西西帕斯沒有破壞規矩,「我認為問題出在規則,我覺得他沒做錯任何事,因為他被允許這樣做,我想ATP或許該思考改變長時間休息的規矩。」

娛樂城更多udn報導
每月零用錢僅1000…24歲2寶媽猶豫離婚 網嘆:要給小孩身教
女老師開學日「露事業線清涼熱舞」喜迎國小新生 家長氣瘋
美國27名中小學生「滯留阿富汗」!趁暑假探親竟遇政變
最性感雙胞胎!0缺點極品身材撐爆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