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Netflix話題大戲「王冠」中的年輕女王克萊兒芙伊,連奪艾美、金球獎成為雙料視后,本周末起全台上映的「天才貓奴畫家」中,她扮演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妻子,早在10年前兩人已演過一回夫妻,這次克萊兒則是比班奈狄克的角色大了10歲,使這段關係變成公眾口中的「醜聞」。

「謝謝你提醒大家,我其實比他(班奈狄克)小好幾歲喔。」克萊兒幽默回應片中的角色設定,由於班奈狄克剛開始登場時是演個23歲的青年,明顯和戲外不符,因而兩人這次並不特別強調「姐弟配」的感覺,闊別多年後再攜手,克萊兒與班奈狄克仍很有默契,也依舊合作愉快。

業界都傳「小孩」和「動物」的戲最難拍,克萊兒也認同「天才貓奴畫家」中的貓兒們比人類都大牌,常常為牠們等上老半天,儘管仍有訓練人員在旁協助。經此體驗,克萊兒是否在毛小孩的選擇上較偏向狗而不是貓?「我想我比較在意的是誰會更需要我,似乎貓會比較獨立、自主,狗會更黏人一些,也許我真的該去養隻狗。」她如此說道。

娛樂城 「王冠」讓克萊兒贏得一堆獎項,對劇本與角色會否更精挑細選?她坦言年輕時有工作就接,不但能磨練實力,也可以維持溫飽,就算目前選擇變很多,還是不會過度挑剔。「王冠」和「天才貓奴畫家」她都是演真實人物,不同在於前者的女王仍在世,有相當多影片或資料能參考,後者的角色已去世超過百年,更需要自己創作,她反而覺得這樣更困難一些。進入演藝圈以來,克萊兒也有非常想拍的影片,居然是「哈利波特」系列,但她感嘆:「電影出了8集,我都沒有機會,太遺憾了。」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左)與克萊兒芙伊在「天才貓奴畫家」演夫妻。圖/双喜電影提供
娛樂城

★更多新聞報導
▪ 李李仁自薦性侵劉品言 認襲胸太下流改在胸口放冰塊
▪ 兒女苦等福原愛團圓 江宏傑熬過婚變認「現在很OK」
▪ 周立銘R.I.P「麻吉弟弟」:不玩饒舌很久 揪熊仔樂開趴
▪ 瘦子「500趴」High翻萬人 新片被Ella虧跟鬼演
▪ 獨/直擊吳姍儒偕未婚夫逛「500趴」 低調婉拒受訪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936409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ktvawj 的頭像
    hktvawj

    hktvawj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