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有「本土劇娜美」美稱的張家瑋,本年為了民視大年節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再度挑戰自我,被鋼絲吊至六米高空,全身騰空翩翩起舞。張家瑋坦言:「苦練高空扭轉與均衡,大師問我焦點肌群有無炸裂,其實我全身都要炸裂了。」

張家瑋本年與舞立方舞者趙敦義合作「鳳飛龍舞」,約請世大運手藝總監劉士毅編舞,設計連續串高難度動作。張家瑋特地遴選白色舞衣,呈現純正、優雅的感受,期盼用這段表演淨化人心。她努力在空中完成每一個跳舞動作,同時統籌笑臉臉色,完成表演後沖動得不能自制。

娛樂城

張家瑋表示,當初接下演出使命時沒想太多,只希望全力以赴在除夕夜表演給觀眾看。她沒想到跳舞難度這麼高,在練舞進程除手臂被鋼絲磨擦破皮,印象最深入的就是在攝影棚被吊到六米高時,身體搖擺不當心撞到燈具,全部人顯現「Z」字搖晃往下降,嚇得她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張家瑋感激專業搭檔趙敦義當時一把抓住她,讓她連結不亂安然落地。趙敦義還稱讚她說:「我假如是妳的家人,我必然以妳為榮。」能在有限的時候練就高難度的動作,還被專業老師肯定,讓張家瑋很是感動,「當時打動的大哭,因為跳舞真的很艱巨,端賴咬著牙苦練。」不過她辛勞有價值,全場賓客看完表演後都為她喝彩,相信觀眾必然會相當驚艷。

張家瑋與跳舞先生合作。圖/民視供給
張家瑋負責在空中扭轉。圖/民視供給
張家瑋與舞蹈教員苦練多時。圖/民視供應

娛樂城
★更多新聞報導
▪ 心疼!泰民病情加重轉替代役 同袍曝他「很累也揭示爽朗一面」
娛樂城 ▪ 獨/「華燈初上」戲紅長短多 戲中招牌疑遭援用爆侵權
▪ 昔上大陸節目被問「愛妻子小孩?」王力宏第一回響反映揭露
▪ 撕破臉!布蘭妮重炮轟妹:她啥都不用做 靠消費我出版
▪ 梅格萊恩、小古巴古汀之子 梅莉史翠普之女 接棒上銀幕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33771娛樂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ktvawj 的頭像
    hktvawj

    hktvawj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