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戀人節放閃優惠◢
👉New Balance放閃情侶鞋 全館55折起
👉PUMA 戀人獻禮 新品一件8折
👉果嶺動時尚 Lynx Golf出清↘18折up

宋家豪說:「媽妳看到了吧?因為落空目力多年而看不到的妳,我相信現在到了天上將來妳都看得到我每一場比賽了。」

宋家豪說,因為疫情始終沒能見到母親最後一面,在六年前決意要到日本時就知道每見到母親一面就少一面每一次都有多是最後一次帶著滿心的掙扎,「但因為是妳告訴我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所以我才更有勇氣去外面看看,也是因為妳所以在育成的生活再怎麼辛勞艱巨,我都必然要讓妳看到我成為安排下的選手。固然我在德律風這頭喊著:『媽!你不是要等我回來嗎?』但我知道正是因為你等著我所以很努力的撐到了今天。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宋家豪9日在IG寫下:「第一次是以如許的表情回台灣早上夢到妳和我說『家豪,我們回家吧!』我就如許從睡夢中醒來也在這時候接到德律風。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中職/台日交換打不打?10日5球團齊聚同盟計議?
中職/37歲王勝偉重訓數據驚人 悍將體能鍛練呂宗恩驚艷
中職/悍將重訓營氛圍佳 不是印象派美式而是「科學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