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之所以提到「守備」,是因為過去王勝偉多次在國際賽或交換賽時,都被日本的相關人員稀奇點名。王勝偉說:「12強賽時,我是聽說啦,日本隊的翻譯有跟我說,他們球員有在討論我的守備。之前往打台日交流賽時,日本方面派過來的翻譯,看到我的時候也說,『你就是誰人14號,日本隊那邊很常提到耶!』」

「你是阿誰14號游擊手嗎?」日本軍人隊確當家游擊手、日職讀賣偉人隊的隊長坂本勇人,在2019年的世界12強棒球賽時,如許問了中華隊國手、中信兄弟內野手岳東華,因為坂本勇人想找王勝偉攝影。「惋惜我們最後沒拍到照,也沒舉措問他,為什麼想找我。」王勝偉怅惘的說。

王勝偉的守備師承前兄弟象日籍鍛練榊原良行,守備動作屬於日式風格,「也許是因為如許,所以日本隊的球員,才會特別注意到我的守備。進展未來如果真的有機遇的話,能夠真的跟坂本勇人合照,彼此切磋一下守備的觀念與設法主意,這在我的棒球生涯中,也會是一個很好的記念。」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王勝偉。(李尚軒/攝)(20191106)